這次邀請了南安部落豆豆班來為我們分享布農傳統飲食與農耕生活智慧保全活化,〔布農豆豆班〕是由卓清村的一個由婦女組成的組織,班員們來自南安、卓樂、清水三個部落,他們的共同點是擁有自己的家庭菜園,種植各式作物,包含布農傳統作物及家庭用菜,並且成為自家餐桌每天的食物來源,透過與部落居民的合作,保存當地傳統作物及傳承文化特色,創造工作機會,同時培力部落發展里山生態農業及特色地方品牌產業,達到建構部落居民、產業與生態環境多元永續發展的可能性。

●日期:4月27日(四)

●時間:15:30-17:30

●講師:南安部落豆豆班

●地點:信實基地

●人數:30人

—————————————————-

報名表單:https://itouch.cycu.edu.tw/go/?w=3084@forms


提醒!!!!!!報名成功才有資格申請獎勵金!!!!!!!
再次提醒大家,無故未到、遲到、未全程參與者都會依比例發放獎勵金,再請同學注意以上幾點。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