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為獎掖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僑委會核發「2024年畢業僑生僑 務委員會委員長獎」,獎勉在學期間認真向學之應屆畢業傑出僑生,進而鼓勵更多海外青年踴躍來臺就學。 

二、獎項核發方式如下: 

(一)金額及名額:每名新臺幣5萬元,共25名。

 (二)申請資格: 

1、大專校院應屆畢業僑生及港澳生(不含碩博士生)。 

2、學業成績:在學期間學業成績(不含112學年度第2學 期)平均達88分以上或平均為該科系前5%。

 3、操行成績:各學期操行成績均需達80分以上。 

4、需持有本會i僑卡。

 5、本獎項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凡 留級、重讀或延畢,均不得請領。

(三)表揚方式:僑委會將辦理頒獎典禮公開表揚獲獎學生,得獎學生並可獲頒本會數位及紙本獎狀。

(四)撰寫心得:得獎學生須以當地國語言撰寫留學臺灣心得 (馬來西亞及港澳學生以華語撰寫),並提供生活照1張,以便刊登僑委會僑務電子報。

 三、上述資料請於113年3月15日前函送僑委會,並將推薦受獎學生名冊電子檔以電子郵件寄送本會聯絡人林專員逸瑋 (iwlin@ocac.gov.tw)。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