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進現就讀於各大專校院、本會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及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之僑生,認識我國發展現況,瞭解

地方多元特色文化,並擴大僑生與我國產業界間之國際連結,本會規劃於本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間分北、中、南

三區辦理旨揭活動。

報名方式:

1、由各校遴薦3至6名學行優良、能適應團隊生活、具高度學習意願之在學僑生參與。

2、學生應擇一地區參與,並至本會「僑務活動報名系統」進行線上報名作業(網址:https://register.ocac.gov.tw/apply/page/id/tour2022)。

 

活動特色:

1、瞭解僑務:含僑務簡介(含擴大培育及留用僑生政策說明)及僑務座談等。

2、認識臺灣:參訪及體驗我國六大核心戰略產業、自然生態環境、人文教育及藝文活動等。

本會補助研習費用,獲遴薦參加學生須自付往返指定集合地點之交通費,相關研習行程及集合地點另函告知。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