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依據高雄醫學大學高醫學務字第1121101553號函辦理。

二、高雄醫學大學原資中心與高雄醫學大學「原住民學生社團-山中杏林社」、「永續不只一夏-那瑪夏及國際原鄉永續發展計畫」聯合舉辦【112舞月祭「情韆.Ravar」排灣族拉瓦爾群人的詩詞吟詠】。除邀請友校原住民族學生社團表演,高雄醫學大學山中杏林社團亦將發表112年度排灣族拉瓦爾群樂舞研習之成果。藉此活動促進原住民相關單位、社團的情感交流,並增進校園對於不同族群的認識與尊重,共同營造友善校園環境,達全民原教目標。

三、 活動日期:112年5月27日(星期六)18時30分至21時。

四、 活動地點:高雄醫學大學國研大樓川堂。

五、 活動內容:高雄醫學大學原住民族文化月,規劃系列民族教育活動。從原住民族傳統服飾、美食、時尚到部落傳統婚禮鞦韆的架設學習及花環編織傳統技藝課程。「舞月祭」為高雄醫學大學112年原住民族文化月之壓軸,將部落傳統婚禮帶至校園,帶給師生特色文化婚禮體驗,親身感受排灣族婚禮的美麗。

六、 報名時間及方式即日起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ZK2O4。

七、 聯絡資訊:

(一) 聯絡人: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陳勁梅小姐。

(二) 連絡電話:(7)3121101轉2114#56。

(三) 電子信箱:R101001@kmu.edu.tw。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