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依據世新大學世新學字第1121000903號函辦理。

二、講堂目的:邀請5位不同領域、族群之講師,分享將文化置於藝術、音樂、部落產業等各式行動和倡議的核心,形塑出文化世界觀的韌性與力量。

三、 講堂資訊:

(一) 時間:5月4日起至6月1日止,每週四下午1時10分至3時。

(二) 地點:世新大學通識大樓G503教室、Google meet會議室。

(三)內容:

1、 5月4日,題目:用藝術改變世界…(或是被改變?),講師: 洪簡廷卉Tuhi。

2、 5月11日,題目:黑色特工隊—工藝本是生活的勞動,講師: Zepulj Kaluvung。

3、 5月18日,題目:藝術是什麼?—日常美學觀察與影像應用實例,講師: Uki Bauki。

4、 5月25日,題目:用音樂重組族群DNA,講師:姚宇謙Lowking。

5、 6月1日,題目:部落文化產/慘業歷險記,講師:潘晨綱Alikay。

四、 參與對象: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五、 報名方式:採線上填單https://reurl.cc/a1Ydzl,報名成功後將寄信通知課程資訊。

六、 檢附講堂海報(如附件)。

七、 講堂聯絡人:陳小姐,連絡電話:02-22368225分機83304。

擬辦:

一、奉核後,文轉知學務處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宣導周知,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 。

二、 文歸檔存查,賡續辦理原住民文化推廣事宜。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