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就學貸款】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請須知(一律採線上繳交,不開放現場繳交)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徐蕙萍
電話
03-2652113
Email
hphsu@cycu.edu.tw

就學貸款重要公告

請注意:辦理就學貸款進入臺灣銀行系統申請時請先至學雜費專區下載中原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繳費單,依繳費單之就學貸款可貸款金額行政院減免學雜費行政院住宿費補助款項目個別填寫

 

相關資訊:

1.中原大學就學貸款網路申請表路徑:原首頁→在校學生→登入帳號及密碼→個人資訊→就學補助專區→減免、貸款、弱勢就學申請→就學貸款申請→填寫各項資料→送出資料→列印申請表(下方學生簽名或線上簽名*不可使用打字)→各項佐證資料合併成一份PDF後上傳

2.就學貸款不開放現場收件,一律採線上繳交

3.繳件後D+2~3日再至學雜費繳費專區確認金額是否已扣除就學貸款,若已扣除代表初審通過並可列印差額繳費。(如週四超過中午12:00繳交資料,請於下週二17:00之後至學雜費專區確認是否扣除就學貸款)

4.最晚繳交期限:請於113年2月14日前完成

5.需另外設定學分費者之學生(例:尚未完成選課之大學部延畢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研究所三年級以上、師培生、欲申請就學貸款、優待減免等),請先填寫申請單後(網址:https://reurl.cc/RjXOrz),於上班日隔日中午12點後,逕行登入學雜費專區」,確認學分費或應繳費用。(假日申請者,於下週上班日中午12點後,再登入確認。)完成設定應繳學費後再前往臺銀對保。如有學分費設定疑問請聯繫03-2652021

6.本校春節113年2月7日至2月15日休假。

 

 

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請須知

*請先線上繳交就學貸款應繳資料,待就貸完成後再行繳交差額,但體檢費須先自行繳交。

 

生辦理就貸

 

線上繳交網址】於113年1月15日開放

  • https://itouch.cycu.edu.tw/go/?w=5325@forms
  • 請注意:
  • 1.上傳資料請勿使用壓縮檔。
  • 2.臺銀對保後應繳回學校資料(中原大學就學貸款申請表、臺灣銀行撥款通知書第二聯、戶籍謄本)請掃描成1個檔案。
  • 3.加貸應繳證明文件(加貸低收、中低收入戶生活費、校外住宿費)請掃描成1個檔案。
  • 4.請勿將第2、3點掃描成同1個檔案,須分別上傳。

 

【重要提醒】

*所有申請者資料,彙整後由學校上傳至教育部轉財政部財稅中心查核家庭年收入(約3月下旬查調結果公布),若經查核,屬於家庭年所得120萬元以上者,生輔組將以簡訊或電話方式通知簽署同意書,且須檢附未成年兄弟姊妹或子女之戶籍資料,或已成年之兄弟姊妹或子女在學證明。(學生證須蓋有學期註冊章或申請在學證明書)

 *申請者若無法提供上述證明,則須撤銷就學貸款,並依規定通知於一週內繳清全額學雜費。

 

【更多就學貸款相關資訊】https://reurl.cc/KkLpQM